查看个人介绍

垃圾废萌人,最近主要原创

………………啊,我才发现lof新出的那个“允许他人转载"的功能很坑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之前发的文章都默认勾着,只要没取消会不会被别人误认为是”可以转载“的意思…………………… 但是我以前发过那么多东西,觉得不会有人来转所以没有一一取消勾,但是被人转了以后跟对方沟通反而被说”你不想被转为什么不取消勾“了怎么办(((((((( 而且在被转之后再取消对方的转载也不会消失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而且也不是转载不行,不行的是被不认识的人无缘无故地转载………………比如我给朋友画的图,对方转载的话就OK,但是我还是不希望其他的人来转载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就不能出一个转载审核的功能吗我这边同意了才能转了之类的(

评论(6)
热度(15)
©街よ沈め! | Powered by LOFTER